金美丽的吻

【王叶】最佳前任3


  ※王叶,OOC,人物虫爹。
  

  ※私设多,因为王杰希是接手的王不留行,私设以前玩的号也多。
  

  ※第一次写,如果标签打错了一定要提醒我!
  
  【归档】

  
  
  微草来H市打客场的时候,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投影,陈果在旁边喊着苏沐橙,叶修的目光也看着苏沐橙。
  
  然而王杰希出场的时候,叶修的目光便转移了,陈果发觉不对劲,但是还说不出。
  
  晚上叶修和陈果请假的时候,因为叶修很少出门,所以陈果有点好奇:“这是什么事,居然能让你出门。”
  
  叶修:“没什么事,有个朋友来了,不会太晚,就几个小时,老板你找人替我几个小时呗。”
  
  陈果摆了摆手说:“不用了,反正小唐也跟着你通宵,到时候让小唐帮你看着点。”
  
  叶修:“得嘞。”
  
  叶修去找了苏沐橙,苏沐橙则是和王杰希在聊天。
  
  其实苏沐橙没什么和王杰希聊的,但是没话找话也等到叶修过来。
  
  叶修找了个借口:“沐橙啊,这么晚还不回去,还要我来接你。”
  
 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然后说:“你们在这里等着,这里没有冰淇淋,我出去买回来。”
  
  苏沐橙走后,两个人保持着大眼瞪大眼、大眼瞪小眼。
  
  良久,王杰希开口:“晚……晚安。”
  
  叶修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,“你是这么长时间只说晚安,不会说别的了吗?”
  
  王杰希:“……”
  
  叶修:“对了,你们还欠哥材料呢,什么时候还?”
  
  王杰希:“没有了。”
  
  叶修:“啥?”
  
  王杰希:“被你搬空了,没有了。”
  
  叶修:“那你还好意思糊弄我,说什么每周结算,不弄赌局,队员压力大。”
  
  王杰希:“肉偿。”
  
  叶修:“我最近吃泡面。”
  
  王杰希:“闻出来了。”
  
  叶修:“……”
  
  王杰希:“……”
  
  苏沐橙裹的像个粽子,端着冰淇淋站在门口偷偷往里面看,发现两个人动也不动,说话都很少,急的要死。
  
  叶修没有手机,苏沐橙就给王杰希发消息。
  
  [王队上啊!]苏沐橙。
  
  [什么?]王杰希。
  
  [别怂,叶修早就心软了,你看他现在嘴都不硬。]苏沐橙。
  
  王杰希看到这句话放下手机,然后说:“战队有事,我们出去找苏沐橙,然后你送她回去。”
  
  叶修:“行。”
  
  王杰希带着叶修走,王杰希往哪,叶修就往哪,俨然没想自己找。
  
  快到微草住的宾馆那里,王杰希拿出手机,亮出苏沐橙的消息。
  
  [我自己回去了,你把叶修送回去吧。]
  
  叶修啧了一声,“哥多大了,还要你送?”
  
  王杰希:“我今天带了个账号卡,里面有你要的材料,出来的时候我忘了拿了,你和我进去?”
  
  叶修:“行呗,对了,我托你们……”
  
  叶修想了半天,也没想到现在的微草除了王杰希他还和谁熟,他本来想说托他们哪个队员给自己带什么东西,在他那里等会呢。
  
  王杰希见叶修卡壳,便说:“苏沐橙托我给她带点北京的糕点,但是我出门忘了拿了,一会你带回去,然后给她吧。”
  
  
  
  

评论(11)
热度(253)

© 金美丽的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