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美丽的吻

【王叶】最佳前任1

  ※王叶,OOC,人物虫爹。

  ※私设多,因为王杰希是接手的王不留行,私设以前玩的号也多。

  ※第一次发,如果标签打错了一定要提醒我!

       【归档】 

  叶修有个前男友,叫王杰希。
  
  他有这个小男友还是在网游里,当时王杰希用的还不是王不留行,但是魔道学者的号肯定是他用的最多的。
  
  不过那个时候,叶修对王杰希是个女人这个说法坚信不疑,他甚至幻想了未来带着王杰希去坐旋转木马和摩天轮的样子。
  
  作为一个直男,在第三赛季结束的夏休期时,因为王杰希说自己也会去看嘉世的比赛,所以两个人就约好了比赛后见面。
  
  他当时看着王杰希坐在自己面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扣子,十分淡然的开口:“你好,我叫王杰希。”
  
  叶修:“……”我还能不知道你叫王杰希?
  
  作为一个直男……可能作为一个直男的叶修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,平时他也不是什么情绪极度外露的人,所以此时他还是很淡定。
  
  哎,你看这大小眼,多别致。
  
  哎,你看这语气,多特别。
  
  哎,你看这小脸蛋,多嫩。
  
  哎,你看这……
  
  叶修十分认真的说:“我是一个直男,但是我不讨厌你,我觉得我们可以先试试。”
  
  王杰希:“好。”
  
  其实叶修一直都不讨厌王杰希,甚至说还挺喜欢这小孩的,但是他没想到这小孩还未成年就和自己网恋了四年。
  
  哦,现在成年了。
  
  晚上叶修把王杰希送到宾馆后看着王杰希认真的说:“其实我想,你应该知道,我是直的。”
  
  王杰希抬了抬眼:“哦?”
  
  叶修:“但是我并不讨厌你。”
  
  王杰希:“嗯。”
  
  叶修:“但是我怕我接受不了一个男人的身体。”
  
  王杰希听到这句话明白了,行呗,怕自己受不了被男人上呗!
  
  叶修十分严肃的说:“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先试试,反正你也成年了。”
  
  王杰希嗯了一声,直接双手抓着叶修的腰,把人直接提到自己身上了。
  
  两个人就保持着叶上王下的姿势躺在床上。
  
  王杰希:“排斥吗?”
  
  叶修扭了扭:“不排斥。”
  
  随后叶修就发现自己的裤子被扒了,wtf?
  
  王杰希手贴在叶修的屁股上的时候,叶修一向运转飞快的大脑像是卡住了一般,不是他要试吗?不应该他摸吗?
  
  王杰希:“排斥吗?”
  
  叶修:“……”
  
  王杰希皱着眉头揉了两把。
  
  卧槽……舒服……
  
  王杰希轻咳一声,问:“排斥吗?”
  
  叶修傻fufu的回:“不排斥。”
  
  直到王杰希进去后。
  
  王杰希:“排斥吗?”
  
  叶修:“滚啊!”
  
  你他妈都做到这了,你还问我排不排斥?我现在的确想把你那东西排出去!
  
  王杰希:“……”
  
  难道我这调情做的不对吗?

评论(3)
热度(2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美丽的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