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美丽的吻

【周江】周泽楷生贺:床头打架床尾和

OOC我的。

接着微信体看周江

【归档】 

 

  俗话说得好,床头打架床尾和。
    
    周泽楷说:我们不是床头打的架,床尾和不了,而且,我们也没打架。(不,这是他想的,他没有说出来。)
    
    从上次被不知道哪路脑子瓦特的记者发的什么《周泽楷×苏沐橙》后,江波涛明显对他有所疏远。
    
    关键是,他嘴上还好意思说没事,小周我相信你!
    
    今天是他生日,按理来说,应该会有人祝他生日快乐,这个时候江波涛一定要过来找他,顺便给他一个爱的么么哒。
    
    此时他只需要用他的帅脸装个可怜,然后委屈巴巴的给人带到自己的房间里,然后进行一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情。
    
    周泽楷看着手机。
    
    呵!大猪蹄子!还有一堆泡椒凤爪!就没人记得他联盟第一脸的生日吗?颜值何在!!!
    
    周泽楷抬头看着训练室一群大猪蹄子。

   

   呵!身为队员!就没一个人记得自家队长的生日吗???
    
    呵!果然全是男人的战队不靠谱,男人都是骗子。
    
    训练结束后,就是美滋滋的按理来说应该是给他庆祝的饭局了,然而……
    
    孙翔:“我靠!队长,我申请加训,不去吃饭了,这个地方……哎呀,你们去吧,不用等我。”
    
    杜明:“女神找我,队长,你们先去哈。”
    
    ……
    
    最后一个,江波涛:“小周,嗯,经理找我有事,你先去吃吧。”
    
    在生日这天被全世界抛弃的周泽楷委屈了,在生日这天被全世界抛弃的周泽楷生气了,在生日这天被全世界抛弃的周泽楷走了,在生日这天被全世界抛弃的周泽楷自己去吃饭了。
    
    周泽楷愤怒的打算把所有的吃的都吃掉,然而他的胃不允许。
    
    周泽楷最后还是打包了一堆好吃的回去了,放到了训练室后,看着那群小没良心的哼了一声就走了。
    
    拎着另一个打包的比较好的吃的敲响江波涛的门,没等江波涛吱声就把门 推开了。
    
    就正巧看到江波涛拿着一根烤串正在往袋子里装正打算消灭罪证。
    
    江波涛反应极快,举着肉串就举到周泽楷嘴边,一脸乖巧的说:“小周,你先吃。”
    
    周泽楷:“……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:“小周不饿吗?”
    
    周泽楷一脸冷漠:“小周吃过了。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:“咳……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发送了一个爱的么么哒,周泽楷表示接受了但是我不满意。
    
    江波涛蹭到周泽楷怀里,然后一口、又一口、再一口、把所有的烤串全部消灭了,最后打了一个嗝。
    
    江波涛十分满足的说:“小周,我吃饱了,你可别告诉经理我偷吃哦,好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    
    周泽楷:“好,休息吧。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点了点头,下一秒就被拦腰抱起。
    
    周泽楷:“抱你上床。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:“好。”
    
    周泽楷:“帮你脱。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:“好。”
    
    周泽楷:“帮你弄。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:“生日快乐。”
    
    周泽楷一愣,手都上了,岂有不吃之理。
    
    [这是车]

 
    第二天。
    
    职业选手群。
    
    众职业选手:祝周队昨天生日快乐。
    
    轮回。
    
    孙翔:“队长,是江副不让我们说的,他说他的礼物必须是第一个送你的。”
    
    ——
    
    周泽楷偷偷伸手:“礼物呢。”
    
    江波涛:“你昨天不是吃过了?”

 

评论(11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美丽的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